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三江商务区(街道)侨法宣传活动走进芦田文化礼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为深入宣传侨法,让侨法深入人心。近日,永嘉县三江商务区(街道)侨联联合文化站在芦田村文化礼堂开展侨法及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特打造宣传声势,举办“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三江”系列活动——“三月女人天,魅丽女人节”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广大村民和侨胞侨眷前来观赏。借此丰富文娱活动的契机,三江街道侨联干部开展侨法宣传和侨务政策咨询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160多份侨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侨界人士和村民推广普及涉侨涉外知识及相关优惠政策,深入理解和知晓侨法政策、法律法规,营造“懂侨法、暖侨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

  三江街道有华侨(港澳)6000多人,侨眷3900多人。近年来,三江街道侨联在侨法宣传方面主动谋划,多渠道多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出入境管理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同时,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反映侨声、依法护侨、凝聚侨心,服务法治三江、平安三江建设大局,为促进三江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永嘉三江街道 郑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