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党建带侨建 共商侨联发展大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上午,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在丽岙侨联二楼会议室与侨联班子主要成员一起共商侨联发展大计。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沈忠武主持会议。

  会上,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陈时达、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金国云、街道侨联第一常委副主席李景德先后就2018年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进行发言。尤其是陈时达的发言感人至深,他说:“我在侨联工作多年,街道党委政府一把手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侨联工作,足见党委政府对侨联的关心。我们街道侨联必须上下一条心,做好工作。”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对丽岙街道侨联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侨联班子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做好侨联工作。

  最后,许克达就对目前侨联工作存在的困难及进一步做好街道侨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思想再统一;二要目标再明确;三要宣传再到位;四要职责再落实;五要分工再明确。(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