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界名媛会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3月15日,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率领侨界名媛会到茗岙乡中心小学、安康养老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与残疾人送去爱心物资,以表达侨界人士对家乡人民的一片爱心。

  慰问活动中,茗岙乡中心小学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有70多名学生,留守儿童较多,很多学生住得远,上学交通不便,家庭也比较贫困。同时,他对侨界人士为孩子们送上的温暖表示感谢。随后,爱心人士详细询问了这些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每位学生送去书包与衣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王萍萍表示,今后将会更多地组织类似侨界名媛会活动,让更多的海外侨胞过来看看孩子们,奉献侨界人士的一片爱心,希望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能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社会。(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