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实地调研“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上午,瓯海区委副书记何宗静率区委办、区法院、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外侨办、区侨联、丽岙街道、仙岩街道等单位负责人走访侨资企业,实地调研“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丽岙侨乡贸易回归基地和瓯越书屋,听取贸易回归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地经营情况和书屋运行情况。何宗静表示,要充分发挥丽岙侨乡优势,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做大做强贸易回归基地。随后,何宗静一行调研了温州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和温州聚星电接触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和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瓯海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随着政策扶持力度的加强,企业生存环境得到了改善。

  何宗静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听到了企业最真实的呼声,收集到了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