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务部门开展“爱心礼包?助学成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近日,由苍南县侨联(外侨办)、县关工委主办的“爱心礼包?助学成长”活动在苍南县藻溪镇小学举行,为30位贫困儿童、侨界留守儿童发放爱心礼包,为他们送上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主办单位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并希望孩子们能秉持感恩之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学会反馈社会,对同学多一份耐心,对家人多一点孝心,乐观向上,做一个自立自强的好学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文具,新希望。一个崭新的书包、一个漂亮的闹钟、一个精致的水壶……小小的礼包承载着孩子们大大的梦想,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拿着,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略显羞涩的道谢声中是溢出来的喜悦。“爱心礼包助学成长”系列活动,是为了让困境中的孩子们感受到爱无处不在,沐浴着阳光的温暖,增添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幸福和美好。(苍南县侨联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