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美国纽约灵昆商会代表团来洞头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3月10日,美国纽约灵昆商会代表团一行13人赴洞头考察交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联主席陈青委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望海楼、花岗渔村、半屏乡村振兴产业带,实地参观了解洞头发展规划、花园村庄建设等内容。代表团一行表示,洞头发展迅速,乡村产业建设发展都非常契合海岛特色,精品民宿盘活了闲置资源,吸引在外乡贤回乡创业,助推了洞头旅游业发展,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来洞投资发展,为推进“花园洞头”建设做贡献。

  近年来,洞头区侨联一直立足于侨情实际,坚持以侨为“桥”,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主动做好与侨界人士联络和沟通。2017年洞头侨联全年举办、承办涉侨招商引资活动2场次,吸引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侨界名媛会等侨胞侨领来洞考察9批次11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