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汀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018年3月9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在瑞安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陪同下,来到汀田街道侨联,亲切慰问了街道侨联委员会的有关同志,同时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就基层侨联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及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议。

  最后林春雷副主席,对汀田街道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为基层侨联,资料台账、制度清晰,得益于党委重视和侨联班子党员多、规矩意识强;结合文章和扶贫文章也做得相当好,提高了侨联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加体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在提出希望要求时,林春雷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发挥侨联政治团体作用,首先要加强班子自身学习,并带动亲戚朋友学习,增强在侨界的执政基础;二要重点做好服务,建议汀田街道侨联要发挥自身优势,建立拓展性党组织,并在侨眷里面排查党员数量,开展党员服务,如政策咨询、便民办事、结对困难户等,增强侨联的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畴;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各项制度,建议瑞安市里要落实侨胞侨眷1000人以上的乡镇落实专职侨联干部,并且使侨联组织向村级和网络延伸,建议有条件的村建立侨联分会、建立网络平台,把海外人士在家侨眷联起来,发动和鼓励大家为家乡建设发挥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