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镇西洋社区侨联举办系列联谊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为了使妇女们愉快的度过“三八”妇女节,西洋社区侨联组织女侨眷及部分社区妇女开展了系列联谊活动,社区内女侨眷和社区妇女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部分男同志也积极支持,共同参与活动当中。

  3月8日,妇女们从集合地点——社区办公楼门前出发,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健步如飞,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歌,经过了风景如画的罗垟山、文化底蕴深厚的岩庵,最终到达碧湖乐园。大家在观赏自然美景和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侨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批示精神。接下来,妇女们开展了游园猜谜语、拔河、舞蹈、赏花等活动。

  妇女们在春意萌发的三月走进了大自然、拥抱了自然,开展了联谊活动,充分展现了妇女们积极热情的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妇女们巾帼精神。大家以联谊活动的特殊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三八”妇女节。

  一天的行程,让社区侨界妇女们受益良多,她们不仅享受到了春季踏青的乐趣和惬意,也增进了社区侨眷之间和邻里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共同感受了社区侨联组织“娘家”的温暖和关爱。 (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