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赴五马街道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秘书长陈嫣一行莅临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五马街道分管统战领导黄甘宏、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等陪同。

  林春霞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侨联办公场所、延生保健堂、墨香文化堂等各项基础建设,听取了侨联主席蔡国强对五马侨联建设重组、服务创新、和谐规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以服务凝侨心、以文化聚侨力、以活动联侨谊”的工作思路及“不等待、不依赖”的工作态度。

  林春霞书记对五马侨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五马侨联是一个有活力、有温度、有情怀的侨情之家,是一个重学习、重服务、重创新、重规范、重和谐的基层组织,并对街道侨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侨联纽带作用,发挥五马侨力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二是开拓创新,彰显亮点,打造侨联特色品牌;三是化难点为样板,以党建带侨建,努力打造成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样板典型。(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