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赴洞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近期,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一行赴洞头大门镇侨联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洞头区侨联、大门镇基层侨联陪同。

  市侨联一行走访慰问洞头大门镇基层侨联干部,对大门镇侨联工作表示肯定,大门镇侨联机构健全,侨情底子清,对象明,联谊活动多,为侨服务细致,侨务工作特色明显,特别是以党建带侨建工作值得在全市推广。

  随后洞头区侨联对2018年侨联工作思路,侨联改革方案、一区一品牌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市侨联要求,一要继续深化认识,通过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抓紧落实侨联改革方案,主动对接,研究制定适合洞头的侨联改革方案,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三要充分发挥洞头海岛旅游优势,将侨界、海外资源“请进来”看洞头发展,为洞头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