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 “新春走亲连心”活动走进文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7日至8日,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一行来文成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

  7日上午,陈晓军一行首先来到县侨联进行调研,在县侨联二楼的会客厅,胡立帅向调研组汇报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亮点品牌工作安排。

  陈晓军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成县侨联的工作,并提出,文成县侨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侨联改革实施计划,做好基层侨联提质扩面工作,协助基层侨联打造有地方特色的侨联品牌,创新工作亮点。

  7日下午至8日上午,陈晓军一行先后来到百丈漈镇侨联、南田镇侨联、珊溪镇侨联和巨屿镇侨联4个基层侨联,察看了这4个基层侨联的办公场所,听取了它们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查阅相关的台账。

  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副主席包小荣陪同调研。(文成县侨联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