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市侨联联合市侨界名媛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阳春三月之际,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市侨联机关女干部、职工团队力量,3月9日,市侨联联合市侨界名媛会在鹿城区七都街道开展踏春活动。

  早上,大家由樟里村口慢行,沿途观摩了樟里村的人文水乡景致,驻步于村文化礼堂和红色驿站,领略魅力风光,感悟侨乡之味。在浙南著名侨乡七都,几乎家家有侨胞、人人是侨眷,樟里又是其中海外侨胞众多的行政村。据悉,目前樟里的侨胞侨眷有400余人,在海外的乡亲1900人,遍布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之后在白鹿会召开交流会。白鹿会和温州市户外运动协会会长项策介绍了两个会的基本情况。下一步,该会将在党建带侨建的精神指引下,筹备成立协会侨联,进一步丰富侨联工作内涵和延伸侨界群众工作的手臂,拓展为侨服务的领域。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温州市侨界文化大使、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高级音乐教师项春蕾女士,进行《声乐与健康》讲座。讲座以声乐原理理论,现场教学点评指导为形式开展,让在场的学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