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赴泽雅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7日,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赴泽雅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区侨联主席翁蔡恩、泽雅镇镇长李晓、区侨联副主席徐朝等陪同调研。

  陈凡一行实地察看泽雅镇侨联阵地建设,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陈凡充分肯定了泽雅镇侨联和瓯海区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发挥基层侨联作用提出意见,要求泽雅镇侨联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挥优势,开展联谊,摸清侨情,真情服务,善于总结,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夯实工作基础,助力泽雅镇中心工作。

  随后,陈凡一行参观了泽雅造纸文化客厅,听取泽雅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经验汇报,陈凡对泽雅镇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泽雅镇侨联要进一步发挥在外侨胞资源优势,为泽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瓯海区泽雅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