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领导赴基层侨联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6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一行赴南田镇侨联和百丈漈镇侨联开展工作调研,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工作。百丈漈镇党委委员刘旭红陪同调研。

  在南田镇侨联和百丈漈镇侨联办公室,包小荣与镇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谈,了解两镇侨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在听取两镇侨联工作汇报后,包小荣对两镇侨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侨联工作扩面提质,完善社区、村居侨联组织建设,延伸工作手臂,激发基层侨联工作活力;二是要深化两个服务,即为侨服务和为中心工作服务,提升基层侨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贡献力;三是要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勇于破难,勇于争先,争创工作亮点,争当侨联工作排头兵。(文成县侨联 赵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