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6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在莲花路美曦大厦二楼大南街道党群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区侨联会议精神。辖区各社区负责统战干部、社区侨联党员、委员以上干部共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主持。

  首先王朝贵主席带领全体到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分别由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秘书长林志耀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题纲》、浙江省侨联《九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温州市侨联《在市侨联改革动员会议上讲话》鹿城区侨联《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王朝贵主席指出:通过学习,确保我们侨联干部不落伍,必须要结合侨情变化,大胆创新、推陈出新。使侨联工作能有声有色的开展。要深入到群众当中,搜集侨胞侨眷的意见建议,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继续努力打造、强化幸福老人”百老惠” “侨家大院”工程。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发扬改革精神,大胆拓展凝聚侨心侨力的新平台、新途径、新项目,提升我们为侨服务的水平。(林志耀文/ 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