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侨联主席赵军赴丽岙街道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6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军一行3人,在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的陪同下,来到丽岙街道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沈忠武等陪同调研。

  赵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丽岙侨乡贸易回归基地、下呈村侨联、丽岙侨联侨史馆等地,对丽岙的侨情及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赵军一行在丽岙街道华侨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播放了丽岙侨联45周年宣传片,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宣传片,对丽岙街道侨联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多年支持侨联工作的“白忙官”们表示赞赏。同时,赵军一行还通过远程视频与瓯海法院、杨宅村侨村法驿进行通话,并赞叹道,丽岙的工作真是干到实处,走在前列。

  下一步,丽岙侨联将结合侨文化元素,把侨建融入到党建的工作中去,从搭建内外互动平台、发挥侨智侨力等方面着手,做好党建带侨建工作。(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