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侨联赴仙岩街道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6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军一行在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带领下赴仙岩街道调研基层侨联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建勇,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等陪同。

  赵军一行参观了仙岩侨史馆,观看了仙岩侨联工作纪录片,了解仙岩侨史发展,领略仙岩特色侨文化。赵军一行充分肯定和赞赏仙岩侨联深入基层,全面开展为侨服务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蔡玉弟对侨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街道侨联围绕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以党建带侨建,全力打造三大“侨之家”文化品牌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

  赵军代表调研组一行感谢仙岩侨联的热情接待,双方探讨交流两地的侨情和为侨服务工作,他表示大受启发,希望借鉴先进做法开拓思路,加强沟通,推动两地侨界交流合作,共享机遇。最后,赵军一行人赴仙岩比利司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参观,考察仙岩侨贸发展市场。(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