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赴平阳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2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市侨联联络部部长苏彩亮一行来到平阳县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及基层侨联工作调研,平阳县政协副主席、县侨联主席金裕军、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麻步镇委副书记周贻军、麻步镇统战委员王平石、水头镇统战委员潘海虹等陪同调研。

  林春雷一行首先来到麻步镇侨联办公室,实地考察了麻步镇侨联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麻步镇侨联近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林春雷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麻步镇侨联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基层侨联要注重“五有”建设,即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强有力的基层队伍、充分的经费保障、规范的阵地、丰富的活动建设,要充分发挥侨联的优势,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林春雷一行走访水头镇侨联,并向基层侨联干部致以新春的慰问。在座谈中,听取了水头镇委统战委员潘海虹和镇侨联主席陈钦雄的汇报,查看了侨联工作台账,林春雷对水头镇侨联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开展侨情调查,挖掘和利用侨的资源,为当地建设发挥侨界的力量。二、要开展系列的侨界活动,加强海内外的联络联谊,做好归侨侨眷的服务工作。三、侨联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平阳县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