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美国状元同乡举行首次春节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侨报记者王伊琳3月2日纽约报道】美国状元同乡春节联谊会2日晚在法拉盛首次隆重举行,逾百名状元乡亲齐聚一堂庆祝春节,北美状元侨联代表也出席并希望借此机会凝聚美国状元人并探索成立同乡会的可能性。

  在美状元人首次聚会。前排左六为石海平。 (王伊琳摄)

  北美状元侨联负责人石海平介绍,今年在法拉盛举办的春节联谊会是在美国的状元人的首次聚会,意义重大,状元镇隶属于温州市龙湾区,今天到场的约有一百多名状元人,差不多就是在美国的状元人的总数量。他代表侨联来这里向乡亲介绍侨联的作用,即政府部门联系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为侨服务。

  他说,此次特地从加拿大赶到纽约,希望将在美国的状元人的杰出成绩的报章资料带到位于温州的状元镇展示厅,此外也是探索成立美国状元人同乡会的可能性。(龙湾侨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