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到苍南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3月1日,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到苍南开展“新春走亲连心”活动,走访慰问灵溪、龙港两镇基层侨联干部,考察指导苍南侨联最具影响力品牌——半席·地平线海外精英论坛平台,代表市侨联向大家拜个晚年,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苍南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吴克修陪同。

  座谈会上,林春雷首先阐明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市侨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市侨联改革动员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中谋好局、起好步,为温州侨联发展大计献策献力。灵溪、龙港两镇分管统战领导、侨联负责人向林春雷汇报了两镇侨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及遇到的困难;吴克修就2018年苍南县侨联重点工作谋划和侨联改革情况作了相应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林春雷对灵溪、龙港两镇侨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基层侨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苍南县侨联和镇统战系统要抓住今年侨联改革之年的有利条件,尽最大力量争取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基层侨联队伍建设,配备侨联专干,落实工作经费,积极谋划侨联工作品牌,努力让苍南侨联事业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林春雷一行还与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副县长曾迎玲交流了侨联工作。 (苍南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