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界一家亲 欢乐庆元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正月十五,戊戌狗年元宵佳节,为进一步加强街道侨联文化建设,不断满足辖区侨胞侨眷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社区侨联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元宵活动,邀请辖区归侨侨眷携手共度美好节日。

  街道侨联借着“团圆”之美意,拉开了2018年春季老年电大开班的序幕,以文化引领元宵,以幸福构建侨联,开设了《茶文化趣谈》和《老年人安全与防范》两门课程。五马侨联用心陪伴着所有的归侨侨眷,用爱搭建了幸福晚年之家,用行动牵起了每个人心。

  此外,在谢池社区侨联分会的活动现场,社区侨联分会主席李湘玉向与会侨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社区侨联分会的工作情况,认真地听取了侨胞们对社区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了解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诚挚的邀请了与会侨胞赴五马商会会员单位——县前头汤圆店,共享热腾腾的甜汤圆,共度传统的元宵佳节。(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