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月26日至28日,洞头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于在洞头剧院隆重召开,9名侨界委员、列席委员代表参会积极参政议政。

  侨界委员与列席人员紧扣新时代洞头的发展脉络,带着“建睿言、献实策”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前期,在区侨联指导下,台侨联界别委员在会前认真收集侨情民意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

  在分组讨论时,侨联界别委员围绕华侨回国定居、侨房政策等侨界群众最直接、最关心问题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同时也结合海外建设情况对洞头当前海上花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洞头区侨联呼吁,今年是洞头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的关键之年,侨界委员应发挥界别影响力,不断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