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景山街道侨联践行十九大精神 开展喜闹元宵送汤圆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月28日上午,景山街道侨联联合西山社区党委在西山社区举办喜闹元宵送汤圆活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丰富周边群众生活。

  闹元宵,煮汤圆。清晨的寒冷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侨联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一早为大家煮好了汤圆,香气宜人,附近侨眷和周围居民都过来吃汤圆,赞不绝口。对于行动不便的长者,志愿者专程将汤圆送到家中,带去侨联和党的问候。对于在工地上坚守的新居民,志愿者也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他们吃着汤圆,笑着和志愿者说心里感觉很温暖。

  猜灯谜现场十分热闹。谜面涉及日常生活用品、成语俗语、字谜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设有小礼品作为奖励。附近侨眷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格外活跃。

  义诊、义卖、慈善捐,齐把爱心献。在广场上设台由专家为大家免费义诊,现场还设有义卖和慈善一日捐,汇聚大家的所有爱心给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广大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汇聚了大家的爱心,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侨界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致力于景山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瓯海区景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