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召开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月28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在县侨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主持会议,县侨联全体干部、县八届侨联常委、各乡镇(社区)侨联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就县侨联改革实施计划向大家作起草说明并征求意见。

  随后,胡立帅就县侨联八届三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向大家作起草说明并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结合改革实施计划和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胡立帅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侨联2018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侨联改革契机,立足服务,锐意改革。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再接再厉,努力为建设“宜游宜居生态县”作贡献。(文成县侨联 王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