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拉开节后走访侨企序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2月23日,即2018年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一行专程来到位于柳市镇的中国电工电器城,走访慰问正在参加第18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参展的浙江旭瑞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利尔德继电器有限公司、温州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侨界企业,为侨界企业家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共促开门红。

  朱有发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旭瑞电子有限公司摊铺,详细了解企业展销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当得知该企业两天参展中已接上了几个单,朱有发十分高兴地向蔡旭强总经理表示祝贺,并勉励企业要再接再厉,一定要走科技创新之路,体现出更大的竞争力。蔡旭强总经理动情地说,“感谢市侨联的热情关怀,每年春节上班第一时间就来看望我们,给了我们企业家很大的鼓劲!”

  每到一家企业摊位,朱有发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科技含量、市场占有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关切地询问企业哪天开工、员工招工情况等等,并勉励侨界企业家要进一步注重企业科技创新含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自身的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做出行业精品来;要善于发挥侨的优势,利用侨的资源,形成合力,为我所用,拓展海内外市场,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田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