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召开2018年华侨新春恳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2月24日上午,丽岙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华侨新春恳谈会。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区侨联副主席徐朝,丽岙街道班子成员及丽岙籍侨领、侨商等3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沈忠武主持。

  会上,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侨联工作情况与2018年工作思路。许克达发表讲话,他分析了丽岙街道当前发展中所存在的优势和短板,详细向与会人员讲解丽岙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希望侨领们多多建言献策,做好内外互动工作。翁蔡恩就2018年丽岙街道侨联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侨领、侨商等纷纷做了发言,会议氛围活跃。丽岙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陈时达表示,近年来,丽岙高楼大厦耸立,家乡道路不断扩张,社会经济迅速发展,人们思想水平日益上升,他希望将这次恳谈会精神带出国门做好宣传,让更多海外华侨回国回乡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他希望侨联班子上下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争取更上一层楼。丽岙街道侨联常委副主席张祥义指出丽岙街道老人居多,各村因着重关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为国内的老人提供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

  最后,丽岙街道希望侨领、侨商多回家走走,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侨乡。(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