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喜迎新春 同庆佳节——泰顺县委统战部举办港澳台侨界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2月21日晚,县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泰顺县港澳台侨界新春联欢晚会,回乡过年的海外侨胞、港台同胞、陆生代表、县台侨联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晓彬,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原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超成,原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钱克忠等领导出席。夏盛群在晚会上致辞晚会在畲歌王子蓝永潇演唱的《凤凰与山客》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泰顺木偶戏艺人徐细娇带来的传统木偶戏表演《济公贺新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纷纷为家乡传统技艺叫好。朗诵《乡愁》、京胡弹奏《夜深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在澎湃激昂的《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掌声和欢笑声不断,现场呈一片其乐融融景象,洋溢着喜悦和爱国爱乡之情,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港澳台侨界爱国爱乡的力量,爱国统一战线工作得到了升华。

  下一步,泰顺县委统战部将以乡贤智库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联谊交流、寻根之旅等活动,继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泰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