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海洁一行来马屿慰问温怀钦先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2月12日下午,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海洁一行来马屿镇慰问奥地利知名侨领、奥地利浙江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温怀钦先生。瑞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外侨办主任周靖,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瑞安市外侨副主任陈晓玲,瑞安市招商局副局长吴爱霜,以及马屿镇党委书记刘建敏、镇长郑希鸿、统战委员王建强等陪同。

  郑海洁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温怀钦先生在奥生活、事业发展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温怀饮十分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在外华侨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据悉,温怀钦是奥地利知名侨领,也是著名的爱国华侨,多年来一直致力祖国统一事业和家乡的公益慈善事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