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虹桥镇侨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2月2日,虹桥镇侨联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虹桥镇党委委员、侨联主席徐祥忠,副主席赵孔芬等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侨界重点人士代表共计三十多人,侨联委员兼秘书长陈万德主持会议。

  徐祥忠介绍了虹桥镇当前的发展趋势,并对虹桥镇侨联工作进行了统筹指导,要求加强海外侨胞联系,重视新侨工作,引导侨胞资金回归人才回归,为虹桥的建设添砖加瓦。赵孔芬回顾了2017年侨联工作,部署了2018年侨联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对侨联的建议与自身存在的困难问题一一讲述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侨联侨眷的凝聚力,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坚定信心,与时俱进,抢抓机遇,聚势突破,于2018年把侨联工作做得更好! (虹桥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