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水头镇召开迎新春归侨侨眷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2月12日上午,水头镇召开迎新春归侨侨眷座谈会,23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水头镇统战委员潘海虹对水头镇建镇以来侨务工作做了介绍。同时,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所在水头镇侨务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侨务工作在做好为国内归侨侨眷服务基础上,县政府与乡镇应搭建好海外招才引智平台,进一步为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拓展渠道;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镇侨务,加强交流,丰富乡镇侨务的内容和形式;开展更多的侨界联谊活动,尤其针对年老归侨侨眷多开展一些精神关爱类活动等。

  最后,潘海虹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归侨侨眷表示慰问,送去食用油、慰问金等慰问品,向归侨侨眷献上春节的祝福,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应用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群策群力继续做好水头镇侨务服务工作。(水头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