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继续开展新春“访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带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新春来临之际,平阳县政协副主席、县侨联主席金裕军,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平阳的重点侨商侨属、侨联老干部,关心着他们的生活,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美好的祝愿。

  金裕军一行首先看望了美国全美律师事务所主任梅雷的父亲梅昭光老先生,感谢老人培养了优秀的子女,称赞他们全家为家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叮嘱老人过好晚年生活,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金裕军一行前往乌干达侨商邱双双家中慰问,邱双双近年来在乌干达创业有成,为回报家乡,回国在家乡创办环保高科技项目产品。金裕军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对她的企业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勉励企业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并表示平阳侨联作为娘家人,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慰问中,金裕军一行还看望了侨联退休老干部、原县侨联专职副主席邱小珍,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感谢她多年来为侨联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坚持重大节日“访侨户、送温暖”活动,是平阳县侨联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得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赞许。 (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