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走访慰问重点侨胞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带上关怀温暖,送去新春祝福。2月12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走访慰问重点侨胞,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贞及区委办、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娄绍光一行走访慰问了重点侨胞孙华凯,在亲切交流中,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座谈中,孙华凯介绍了在瓯投资项目大西洋银泰城奥特莱斯的经营情况。据介绍,孙华凯为前里约华联会会长,他与妻子潘建萍分别于1953年、1962年出生在温州,1965年出国后在巴西定居。2002年后,他们多次回温州经商投资,由其在瓯投资开发的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10多亿元,总占地面积25.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21万平方米,拥有机动车泊位6000余个,能容纳庞大的人流量和车流量。

  娄绍光充分肯定了孙华凯创业精神,勉励他要对瓯海更加美好的前景充满信心,安心在瓯海投资兴业,把事业做大做强,为瓯海新一轮发展再作新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真心、热心、耐心服务侨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侨胞在瓯海安心发展。(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