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胡立同带领副会长盖爱萍、周孔泉、周月岱、董学庆,办公室主任蔡棣珍等同志开展慰问联谊会老顾问、老会员和会长长辈(或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2月5--6日,慰问组慰问了住在温州市区的联谊会原顾问、意大利米兰文成同乡会终身会长胡守近先生,联谊会名誉会长陈永坤先生,联谊会老会员、离休干部余式让先生,联谊会老会员、离休干部董周英先生,联谊会原顾问沈阳光先生,以及家住市区的11位副会长和常务副会长的长辈或家属。

  2月8--9日慰问组前往文成有关乡镇慰问了17位副会长和常务副会长的长辈以及我会顾问董希北的母亲。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文成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