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开展海外知名人士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洞头区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和林海帆母亲林黎明

  2月11日,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率队前往洞头区海外知名人士侨眷侨属“春节走亲”,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美国"十大科学家"称号的外籍海外科学家林海帆、南非西开普省浙江商会会长颜孙曲等该区重点海外华侨眷属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海外亲属长期以来支持洞头海上花园建设、经济转型发展,团结在外家乡人表示诚挚感谢,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进入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担负新使命,洞头区侨联呼吁洞头籍在外知名人士充分发挥领军作用,搞好“传帮带”,带动海外广大华人华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智汇力,多为家乡做贡献,奋力把洞头建成东海上的美丽海上花园。(洞头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