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泰顺县委统战部开展“情暖台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台侨界知名人士及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吉祥的春节,2月8日,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外侨办)继续开展了“情暖台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县侨联主席范正琪及乡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各乡镇看望慰问台侨界知名人士,并深入我县困难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家中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一行人分别前往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百丈镇、包垟乡、筱村镇、雅阳镇、彭溪镇、大安乡等地,看望慰问了叶彭花、陈春兰、周尔亦、兰细海等困难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一行人每到一户,都热情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台湾以及国外亲人的近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也希望台属侨眷与台湾及国外亲人加强联系,让他们常回故乡看看,重温亲情,回到故土投资兴业。

  随后,一行人还看望慰问了台侨界知名人士及家属。在王财贵的文礼书院和徐德家、翁钱香、翁卿华家中,县委统战部对他们过去一年里对泰顺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他们代向远在台湾及海外的亲属们表达泰顺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希望台侨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发挥联系海内海外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顺经济社会发展。

  泰顺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外侨办)“情暖台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于1月24日正式开展。县委统战部已经陆续走访了12个乡镇,完成慰问21位台侨界知名人士和困难台胞台属、归侨归眷,为他们积极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带到了每一位台侨界知名人士和台属侨眷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泰顺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