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高楼镇枫岭侨联举办春节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8日,高楼镇枫岭侨联在枫岭侨联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节茶话会。会议由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主持,枫岭社区知名华侨、归侨侨眷代表及各村居书记参加。瑞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周靖,市侨联主席叶应东,高楼镇党委书记张士数,统战委员黄智勇,温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郑云星,枫岭社区书记吕德茶,瑞安农商行高楼支行行长高峰等应邀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会上,枫岭侨联主席郑进锐代表枫岭侨联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枫岭侨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侨界人士对枫岭侨联品牌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宣布即将着手换届工作,公布下一届班子候选人。瑞安农商行高楼支行行长高峰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枫岭分理处新推出的“社区居民生活服务”内容,表明农商行为侨服务的决心。

  瑞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周靖作重要讲话,向国内外华侨、侨胞、归侨侨眷致以最真切的问候,肯定高楼镇侨联及枫岭侨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致辞,首先肯定了枫岭侨联的工作,祝贺郑进锐主席获温州市“最美侨联人”称号,希望枫岭侨联能够履行侨联的六大职能,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尤其是吸引年轻华侨回乡投资就业,以侨为桥,眼光向外,引资引智。

  高楼镇党委书记张士数作重要讲话,为与会人员描绘了高楼镇未来的发展蓝图,希望枫岭侨联发挥优势和作用,为高楼发展“风情小镇,水上慢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楼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