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主席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9日上午,瑞安市侨联在侨联会议室召开全市侨联主席例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朱良仕、蔡建林、陈良仁、杨永西,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以及全市23个乡镇街道侨联主席、办事处侨联和重点社区侨联主席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发表新春致辞,通报瑞安市侨联及侨联干部获得的各项荣誉和瑞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

  市侨联主席叶应东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一、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侨联六大作用进一步彰显;三、切实抓好侨联改革,侨联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两条工作思路: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建为引领,继续抓好党建带侨建工作;二是大力做好“五篇文章”,为打造至美瑞安贡献智慧和力量。(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