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蒲州街道开展困难侨眷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新春将至,龙湾区侨联心系广大困难侨眷,为了让辖区困难侨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月9日下午,龙湾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蒲州街道侨联主席周建国一行莅临蒲州街道上江村、江前村开展了困难侨眷新春慰问活动,街道统战委员王长耀、统战办工作人员以及村统战联络员陪同前往。

  潘林海一行先后来到戴花妹、陈秀池、吴爱武等五位困难侨眷家中,对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给予慰问金和礼品。潘林海与困难侨眷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目前身体及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要求村(居)统战联络员加强对困难侨眷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得顺心、开心。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侨联对辖区困难侨眷的体恤和关爱,在寒冷的冬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蒲州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