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侨联看望失独家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侨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富民,爱民政策。特别是“失独家庭”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有社会的关爱和支持,更使社会关注,让她们的晚年生活在精神和物质上得到宽慰,“以失独家庭”主要为对象。

  2月8日上午,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主任兼社区侨联主席陈小英去看望本辖区侨眷黄爱冬,详细询问她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鼓励她保重身体,振作精神,树立信心,重燃生活信念,更重要的是通过看望逐步打破失独家庭的自卑与孤独状态,最后嘱咐她如果在生活中碰到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侨联反映,社区侨联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瓯北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