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到瓯北走访慰问知名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在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侨联主席王萍萍、中国银行永嘉支行行长、瓯北街道统战委员余澄宇等陪同下,深入瓯北走访慰问侨胞侨眷。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周旭丹一行走访慰问了珠岙村童装城创始人、84岁的美国侨眷李勋妹家。同老人家以拉家常形式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仔细地了解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询问她美国亲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嘱咐老人家保重身体,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勋妹老人非常感谢周县长一行的到来,激动地说:“真的要好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要把这份情和爱转达给海外的亲人”。(瓯北街道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