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高楼镇侨联举办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10日,高楼镇侨联在镇大型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座谈会。会议由高楼镇侨联副主席程志年主持,高楼镇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全体常委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高楼镇镇长王照敢、统战委员黄智勇、基层站所代表等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代表高楼镇侨联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结镇侨联这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侨界人士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借此机会商讨换届事宜。

  镇侨联工作在第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带领下取得了不菲成绩,为了继续保持高楼镇侨联工作的先进性,大会对下一届候选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热心公益,甘于奉献;二是踏实肯干,献计献策;三是老中青结合,激发新活动。会议商定,侨代会时间初定于清明节前后,代表、委员、常委及副主席人数将有所扩大。

  高楼镇统战委员黄智勇致辞,向国内外华侨、侨胞、归侨侨眷致以最真切的问候,肯定高楼镇侨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个建议:一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镇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助力,以侨为桥,眼光向外,引资引智。

  高楼镇镇长王照敢作重要讲话,强调了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高楼镇侨联发挥优势和作用,提高政治敏感度,让海内外侨胞共同享受改革带来的成果。同时希望镇侨联凝聚侨界力量,为高楼建设“风情小镇,水上慢城”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楼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