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高楼镇宁益侨联召开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高楼镇宁益侨联在宁益社区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宁益社区书记金显文、主任姜魏、归侨侨眷代表及各村居书记、主任等50余人参加。

  会上,宁益侨联主席程志年向与会人员及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期望大家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宁益侨联工作和家乡公益事业。

  程志年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宁益侨联工作开展情况,成功建成一座五间四层的大梅村侨联活动中心大楼。这是宁益侨联工作一大亮点,是侨界一大喜事、好事,对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搭建为侨服务平台具有深远的意义。

  金显文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继续发挥政府和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帮扶侨界困难群众;二要归侨、侨眷充分发挥海外资源和人脉优势,引资引智引力,为家乡更好发展献力量。 (高楼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