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从2月1日起,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带领市侨联全体干部开展了为期近两周的新春集中慰问活动,对130余名温州侨界重点人士、国内外顾问、海外委员等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送去侨联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林春霞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温州侨联工作的支持和贡献,为温州城市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对侨联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作好侨胞侨眷的“娘家人”。

  温州市侨联每年年底都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分四组,第一组由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带队,第二组由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带队,第三组由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带队,第四组由市侨联党组成员陈晓军带队,其他同志分工合作,用真情凝聚侨心,激励侨界人士不忘家乡,情系故乡。(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