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新春送关怀 冬日慰问暖侨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月31日上午,致公党鹿城主委王璋弟一行前来七都街道老涂村看望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新春佳节的祝福。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朱小秋陪同。

  王璋弟一行先后来到侨眷黄国光和瞿珠莲家中。每到一处,王璋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这么忙还来看我,太感谢了!”黄国光的父亲对前来慰问的王璋弟一行连声道谢。王璋弟握着黄国光父亲的手聊起了家常,嘱咐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一行人又去看望了困难侨眷瞿珠莲,王璋弟向她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她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同时他叮嘱村委切实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多关心照顾他们,为他们排忧解难。?(陈南瑾?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