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慰问城东贫病归侨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月7日,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赴城东街道开展春节前的慰问贫病归侨侨眷活动。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侨联主席吴志微陪同。

  当天下午,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与城东街道侨联慰问小组一行人开展上门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病归侨侨眷群众,在这个寒冬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坝头村的侨眷卢国安的家中,朱主席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生活以及海外亲人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来自党和政府的问候;在看望包山村的侨眷唐玉娟的婆婆时,朱主席鼓励她养好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及慰问品;在慰问城东侨品贸易有限公司时,朱主席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以及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征求对乐清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朱主席都嘘寒问暖,送上了慰问品及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侨眷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及海外亲人为祖国统一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节日的祝福。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与归侨侨眷的联络,密切了感情,凝聚了人心。(城东街道胡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