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2月5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周前例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林春霞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建议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的根本法。全体侨联系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次省“两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省委全会精神。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并迅速兴起学习省“两会”精神热潮。要精准聚焦中心工作,紧扣省“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力”、今后五年“九大主要任务”、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及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等重要内容,带领侨界群众抓牢助力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履职主线,广泛联系侨界群众、汇聚侨智,努力使温州侨联工作走在全省侨联工作前列、干在实处,更好彰显新时代新作为。共同凝聚力量推动温州发展,为助推温州当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凝聚侨界智慧与侨界力量。(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