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谢树华走访慰问老侨领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月26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带队先后走访慰问杨益盈、胡守近、周瑞生等老华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吴惠芳,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等陪同慰问。

  谢树华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侨领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良好祝愿,传递党和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并感谢他们多年来热心帮助侨胞,关心支持祖国发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特别在慰问卧倒在病床上的老华侨胡守近时,谢树华紧紧握着老先生的手,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嘱咐其家人一定要把老先生照料好。

  据悉,杨益盈是著名旅德侨领,他在海外辛勤奋斗几十年载,始终不忘桑梓。多年来,他积极投身于祖国家乡公益事业,在侨界享有很高的威望。胡守近是著名旅意侨领,作为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名誉会长,无论遇到大事小事他都亲力亲为,努力维护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为有困难的侨胞排忧解难。周瑞生是智利中国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在他的牵头安排下,积极动员侨商奉献爱心,帮扶旅智温籍华侨,与华侨共渡难关。(柯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