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公安分局召开涉侨审批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裕军率出入境管理大队、户政基础大队、行政审批科、丽岙派出所等科室负责人赴丽岙街道召开涉侨审批服务工作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沈忠武及丽岙、仙岩、茶山、瞿溪街道侨联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侨联班子成员、侨领、侨务工作人员纷纷反映了华侨回国恢复户口、办理居留证等事务时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郑裕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针对个别问题直接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就暂时不能答复的他表示会上报市局进行协调帮助解决,同时,他指出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凝聚侨心,打造侨牌,尽心竭力为侨服务。(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