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组织侨胞侨眷冬季野营爬山户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侨心向党心”活动,丰富党员、侨胞侨眷的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

  1月16日至17日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侨胞侨眷(百老恵成员)前往瑞安市湖岭镇红色革命老区,中共浙南特委机关驻地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桂峰社区板寮。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为主题冬季野营爬山户外活动。共有40多人参加活动。

  一路上,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和侨眷们个个精神饱满,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风景相互印染。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年龄轻的掺扶着年龄较大的老人,身体强壮的拉着身体较弱的老人,全体队员无一人落伍,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到了目的地后,还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抢答题比赛等内容,并举行丰富多彩的篝火晚会。

  此次冬季野营爬山户外活动意义深远,既让党员、侨眷们在这寒冬季节中身心得到了锻炼及培养了坚定的意志,又让大家加深了解掌握了新《党章》的内涵。不仅宣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还充分展示了党员、侨眷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