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文成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月15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侨联党支部书记赵东者主持,县侨联党员干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内容展开,一是逐字逐句研读新党章,十九大报告。二是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课,赵东者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当好侨务工作的排头兵。三是传达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赵东者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五是党员干部使用银费通缴纳2018年1月的党费。最后大家还对学习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成县侨联党支部通过固定党日活动方式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对照先进找差距、改不足的动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党性观念。

  (李淑陈小龙)